Sunday, August 24, 2008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很多人都很清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道理,但又有多少人会去做准备并且把握机会。至少我不是一个,但我经历了,错过了机会的感觉很伤,比起在打DotA被Lion+Lina Ulti + Stun 8 seconds还伤,现在我在做出改变。这次的改变和以往不同,原来为自己而改变远比为别人而改变来的艰难,但我很庆幸,终于又在人生中学习到了一些东西,或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吧。



谢谢你,即使在这么远的距离还愿意为我分担心灵上的痛苦。很痛恨,我还没办法承担你所承担过的责任与问题, 或许我还很幼稚,但我也会有成熟的一天,而那一天来临时我将能和你分担你的一切。



- Touched the flesh instead of the soul, it's pointle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