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by赵传

听完这首歌后,些许有些感触
时常会听到女生用王力宏或周杰伦等等名星来和自己做比较。
我只想说,很多人都是以外表来交朋友,
自己也曾经经历过,阿忠,阿文以前也是很beh song我的样子,说是我很串,又不是很好看,很ginna款,最后我们还不是成了难兄难弟,到现在回想起还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人们只懂得赞美美女,帅哥,却又有多少人去在意其实丑的人也是需要人家的尊重,他们和你们没两样,都是有自尊的人。今天你打扮得漂漂亮亮,我会赞美你,你却返回来shoot一句,wah你的脸做么还是那么难看。你会希望我怎么去看待你这个“朋友”?
对,我是长得不是那么出众,那你以为你自己呢?你虽然不是天上的星星,但我也会用一句赞美来点亮你的一天,你却用破坏我的一天来回报我,这样做很有趣吗?哪怕是无心,都会造成一定的伤害。



结论就是你这种人根本不懂得看别人的内在,只好从别人的外表来断定一个人的人格。也难怪你不会有知己,我已经在想像有一天你老的时候旁边只剩条狗的情景。别怪我说话狠毒,我都是在被攻击后做出该做的反应,不爽?走,我不需要你这样的“朋友”。



真不懂那些整天只会说“帅”的人究竟有没有读过书,明明就对“帅”字的历史一知半解,却又硬要扮懂,广东说:唔diulei以为自己houlanyeng。帅和英俊是两个不同的词,定义完全不一样,英俊的人并不一定是帅,回去读书啦,你的脑过期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