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要停止槟城无线城的计划?不要sien啦。

因为电波副射过多?影响人民健康?这是笑话hor?
人会照顾身体健康的meh? 只有在发生过后吧。

人会照顾身体健康反对论:

例子1:吃panadol会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有人答不会,怎样解释?他们给的理由是如果panadol无益,医生可以关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请你吃蕉,要argue的去读完医书大全再回来找我,不然你没chance赢这场argue pun。我的堂姐是美国的医生,这是她把整份医学报告解释给我听的,你的reference呢?来啊。

例子2:今天电脑和手提电话也被公认用多对身体不好,又不看它绝种?今天你知道有辐射还用?什么,你没有用?环保咯你,可以的话顺便阻止别人也用please。

Sweden 的wireless city,假的? 不止Sweden,wikipedia好像有提到更多。

科技一定有利与弊,能接受利不能接受弊的请去跳海,升天成仙,就不会被辐射影响了。

就好比今天用天然气取代汽油,你说危险,因为容易爆炸,那我问你,你不用,别人用,他撞你,是不是一样爆炸?要kena还是会kena,管你多小心。今天你人体里几亿的细胞,随便一个变质,都可以让你致癌,你那么厉害避去避咯,太空最安全,真空啊,可惜你又需要氧气。烦,做仙咯,可是你又不敢,理由?你自己最清楚啦,何必要我给你bo b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