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Do Not Wait People to motivate you

哈哈,宁,我终于遇到一个可以和你不相上下的女人,只是她比你老一点,车比你的贵一点。昨天去Sunway Hotel出席了大东方保险工会的未来方针讲座,本来是被拉去当helper啦,最后无端端认识了一大堆imba的成功人士,连曾经在银行遇到的经理也在这里又见了面,妈的究竟是我的世界真小,还是我的圈子小?应该是后者吧。真的要感谢limpeh的上司,abo我又慢了这世界的flow一步。言归真传,这女的叫Oo Huei Ying, 不知道你有没有印象,以前好像在翔的生日party见过,还是我认错,时常都认错美女,啊哈哈哈。她说的一句话给我印象最深刻,“Do not wait people to motivate you”,或许是因为时常被你激励,所以对这句话特别sensitive。回想起来,一直以来我都太依赖你了,但却从来没想过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我会怎样?我没想过这个问题。接下来的日子,得好好从新思考一下了,好像又有点outdate嘹。

Tough times never last but tough people do - by Robert H. Schuller

Success is not measured by what a person accomplishes, but by the opposition they have encountered, and by the courage with which they have maintained the struggle against overwhelming odds. - by Charles Lindbe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